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今日出征仁川西热迟到 被裁两将充当搬运工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比赛将于24日打响。今天上午10点多,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飞往韩国仁川征战亚运会。出征前,西热力江因事迟到,而被裁掉的两位中锋许钟豪陶汉林当起了临时搬运工为大家搬运行李。

  尽管韩国仁川亚运会已经在19日开幕,但由于男篮小组赛的比赛要到24日方才开打,所以,中国男篮在结束了中约热身赛后,一直留在北京集训。按照之前的安排,男篮将会在今天起身前往仁川。

  今天上午,中国男篮一行多人从北京出发,目的地自然是韩国仁川。早已经确定无缘本次亚运会的内线球员陶汉林与许钟豪也出现在了人群中,不过这次他们的身份是“临时搬运工”,二人帮助队友们搬运行李。

  西热力江在最后时刻取代李慕豪进入12人大名单,而在今天上午,他竟然也是最后一个与全队汇合的球员,原因是,他因为个人一些事情迟到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天坛公寓的出征仪式上,到场的媒体仅两家,场景颇为惨淡。

  今天飞抵仁川后,中国男篮将有一天多的时间来适应场地,演练战术,了解对手。北京时间24日下午1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亚运会的第一个对手:预选赛B组第二名。而在25日下午1点,中国男篮将对阵第一个强敌中华台北,后者已经在昨日抵达了仁川。

  本次仁川亚运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为:丁彦雨航(山东)、顾全(东莞)、郭艾伦(辽宁)、西热力江(新疆)、刘晓宇(广东)、孙桐林(东莞)、王哲林(福建)、赵泰隆(福建)、李晓旭(辽宁)、翟晓川(北京)、周鹏(广东)、周琦(新疆)。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