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总经理:控卫之争空前激烈 3球员需竞争上岗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自由报》消息,新赛季,活塞队内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尤其是控卫位置。上赛季的先发詹宁斯、新赛季的挑战者奥古斯丁、老将替补拜纳姆将展开争夺。

  活塞总经理鲍尔表示,球队的角色和位置都将通过竞争得到,而不是随便给予。而竞争就从月底的季前训练营开始。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要每天都进行激烈竞争,”鲍尔说道,“我们有这种充满天赋和能力的球员来创造出一个非常有竞争性的环境。”

  “这将帮助我们取得进步,在整个赛季中应对困难,不管是伤病问题,抑或是其它的什么挫折。”

  上赛季詹宁斯场均数据是15.5分、7.6助攻,奥古斯丁是13.1分、4.4助攻。这些球员如何适应活塞队将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阵容深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鲍尔表示,“还有就是球员是否愿意和队友合作。”

  今年夏天活塞签了不少球员,大部分都不是什么明星,像卡蒂尔-马丁阿隆-格雷。但鲍尔强调这些球员是很有价值的。

  “他们都是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和目的被我们签下来的,”鲍尔说道,“他们身上都拥有我们觉得能让我们球队取得进步所需要的优势,所以我们希望他们能提供这些帮助。”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