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大心脏末节砍11分 这效率联手科比威力无穷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主场通过加时苦战,以108-114不敌太阳林书豪此役复出,贡献15分5次助攻,其中末节他单枪匹马便有11分入账。可惜小林子晚节不保,最后时刻被吹6犯,毕业下场。

  赛前就有风声传出,林书豪要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在经过了三场比赛的休养后,他两个脚踝已无大碍。不过令人有些费解的是,林书豪被安排给罗尼-普莱斯打替补,至于原因。主帅斯科特表示:“因为普莱斯打的很好,因此让他主力,是对他的一种奖励。”

  无论公正与否,林书豪都要接受教练的安排。替补登场后,书豪的表现还算不错,他先是抢断小刺客托马斯,随后给戴维斯送出助攻,紧接着林书豪连续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算是把自己冲击力强的特点发挥出来。只是重新登场的林书豪,似乎有些过于兴奋,犯规数量节节攀升,第二节7分多钟的时间,他便累积3犯。

  于是只好再被摁到场下。

  但今日一战,林书豪是注定要有所表现的,末节刚开打不久,他便在三分线附近跳投命中,这是本场比赛中第一次运动战进球。之后轮到戴维斯享受,小林子送出的高抛恰到好处,只需全力起跳空中接力,便能轻松拿到2分。在为队友助攻后,林书豪的个人火力完全开张,制造犯规罚球全中,外线飙中三分,突袭上篮再告得手……一时之间,比赛几乎就成为了林书豪的个人舞台。

  比赛结束前3分40秒,林书豪再度走上罚球线,继续两罚全中后,他在该节便有11分入账。已经完全建立起信心的他,立即又在外线尝试出手,可惜这回偏出。盘点整个末节,小林子4投3中,外加4罚全中,效率高的惊人。算是比赛最后时刻爆发的科比,两人联手,险些帮助湖人翻盘。

  事实上在纽约掀起林旋风时期,书豪便以大心脏而闻名,绝杀猛龙的那记三分球,至今仍历历在目。而在转投湖人后,他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相比今日先发登场,7投2中贡献7分10次助攻的普莱斯而言,林书豪在侵略性方面显然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哪怕暂时没有主力位置,关键时刻也应把他放置在场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书豪末节又领到3次犯规,从而累积6犯毕业,其中他在比赛结束前11.5秒的那次犯规,将托马斯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后湖人未能把握机会,从而葬送了整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