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雪峰亲承再打一年:为江苏男篮做最后一点贡献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我还会再打一年,作为队员,尽最大努力为江苏篮球做最后的一点贡献。”昨晚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34岁的江苏中天主帅胡雪峰如是说。前晚,他已经与南钢俱乐部完成签约,为了拿到联赛上岗证,今天他将前往陕西渭南参加CBA补测。

  被俱乐部的诚意打动

  胡雪峰决定再打一年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就有很多球迷在议论,34岁的中天当家后卫胡雪峰是否继续驰骋赛场,除了因为其拥有众多球迷,更重要的是场均13.7分、5.6个篮板、6.0次助攻、2.5次抢断的数据依然让人抱有期待。

  事实上,为了劝说胡雪峰再坚持一年,俱乐部高层多次找他商谈,今年7月份,中国男篮在镇江打热身赛时,南钢俱乐部高层就曾组团劝说胡雪峰再打一年。昨天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胡雪峰坦言:“去国家队当助理教练后,想跟着宫指导多学习训练方法,把大部分精力用在队员身上。我也会跟队员一起去健身房练力量,但谈不上系统。回到俱乐部后,还在慢慢恢复。”

  众所周知,没有系统训练,很难保持竞技状态,也容易受伤,因此,胡雪峰向俱乐部高层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不过,俱乐部还是对他抱有信任和期待,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对他说:“即使你不打全场,希望在场上凭你的经验、组织能力,能顶一顶。”

  的确,新赛季CBA末节只允许上单外援,也因为这一新规,俱乐部希望胡雪峰在第四节尤其是关键时刻在场上能够控制节奏。“体育局、俱乐部领导也都希望我以大局为重,我也跟家人、朋友商量了,决定再打一年。”胡雪峰说。

  新赛季将给新人机会

  盼中天多和球迷互动

  “孟达易立杨力刘亚晖目前状态不错,但是我们不能一直依靠老将,孟达32岁,易立也29岁了,新赛季希望年轻队员能尽快顶上来。”展望新赛季,胡雪峰说。

  目前,徐子阳、衡艺丰、戎浩峰三名95后小将已经上调一队,且训练中表现不错,胡雪峰对他们也充满期待。“肯定会给他们更多上场机会,也是为未来储备人才。”胡雪峰说。

  此外胡雪峰表示:“最近同曦搞了球员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和球迷互动,相互了解对方的想法。”

更多关于"江苏 胡雪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