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我都不怕输大家更别怕 目标窗口期赛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男篮红队今晚将迎来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二场热身赛。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员们在场上更有信心,技战术方面李导坦言也有所调整。

  谈到上一场比赛投篮失准的原因,李楠说道:“我们第一场外线命中率过低,一个是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另外好多球员还是有点紧张。第二对方的防守级别不一样,所以我们投丢那么多球。”

  虽然上一场输球,但李楠还是一直在给自己的队员注入信心。他说:“我们还是告诉队员要有信心,年轻球队,我都不怕输,你们怕什么。对手并没有强大到你打不了,对手也就得了64分,要让队员在心理上更自信。”

  当被问及技战术上有哪些调整时,李楠表示:“技战术上破夹击之后进入半场进攻,这个环节做了一个布置,看看有没有进步。我们还提出做动作要全速,在训练当中要养成这个习惯。我喊得最多的就是‘快点!快点!’。”

  李楠表示球队的拼劲不错,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要保持上一场好的地方,比如说拼劲不错,防守积极性不错。篮板球我们赢了对手4个,还是挺意外的。三场球还是希望打一场进一步,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我们可以得到的东西,我们的目标还是准备窗口期。”

更多关于"李楠 男篮红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