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男篮正式落户苏州 姚明发贺信:期待美好未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从2018-2019赛季起连续5个赛季,江苏肯帝亚队将以“苏州肯帝亚队”的身份征战CBA联赛,主场落户苏州。同时,肯帝亚俱乐部将落户苏州高新区。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发来贺信。

  “感谢苏州市市政府的支持,感谢江苏球迷的支持,新赛季江苏苏州肯帝亚的将士们将继续代表江苏奋力前行!让我们一起陪伴江苏男篮重返荣耀!”江苏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代表、董事会秘书张弛代表中国篮协主席兼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宣读了对江苏男篮“乔迁新址”的贺信。

  以下为贺信全文:

  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政府、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我谨代表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苏州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同时祝贺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落户苏州高新区。

  苏州历史悠久,经济发达,风景秀丽,名人辈出。苏州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苏州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篮球人才,形成了浓厚的篮球文化氛围,江苏篮球底蕴深厚,在省体育局领导政策扶植、人才培养、训练保障等诸多方面鼎力支持下,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运动成绩稳步提升,自身建设成果显著。

  随着CBA这项成功优质赛事资源的引进 ,苏州市必将赢得更加广泛的社会关注与反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也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