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79分雷霆创俄城时代新高 KD一表现历史第8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雷霆今天和魔术展开对话,结果雷霆127-99大胜。杜兰特只打了28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轻松轰下21分、11篮板、8助攻数据。维斯布鲁克17分、6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在上半场的得分就达到了79分,这是他们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以来创造的半场最高得分纪录(从2008-09赛季至今)。若算上前身超音速的历史,那么这也是1993年之后的新高。

  本场比赛雷霆从未落后过,赛后杜兰特也称赞了球队从一开始就很快进入了状态。

  “今天的比赛开局我们上来就打出巨大的能量,打出拼劲和努力度,防守很出色,同时今晚我们在传球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杜兰特说道,“每个人都有触球……我们对篮下猛烈冲击,打出侵略性,然后又找到了外围的空位投手。我们的目光不能看得太远,我们始终只专注于眼下。”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也成为NBA历史上进入计时器时代后第8位在不到28分钟的时间内就能够在得分、篮板、助攻这3项数据上打出至少20+10+8数据的球员。

  “我们今天的投篮真的很出色,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算是打出了这个赛季来的最好的一场进攻表现,”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

  魔术的奥拉迪波今天得到23分,佩顿19分、8助攻。上半场失分达79分也创造了魔术队史上的半场失分最高纪录,雷霆已经是连续第6个让魔术失分上百分的对手了。

  “我想,总的来说,今天对手就是一上来就给了我们一记重拳,”魔术主教练沃恩无奈地表示。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