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屠「狼」無商量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雷霆袖杜特攻能力超。

   二早上,NBA常迎雷霆木狼的量,比在前者主行。


  1月19日魔始,雷霆始一段岸之旅,最他取得32的,仗分旅。雷霆最近遭遇常,球急需一利振士,是役手木狼可是及雨,雷霆近5次面木狼足4仗,可其力明。袖杜特在前仗面22投只有8中,不他上仗士交手找回手感,全23投12中,全豪取32分,且有9次助攻,大勇的杜特然是木狼不想面的。另外,雷霆近期主是相可靠,他最近5仗主均能取,雷霆今仗坐主然有力取。


  正在於重建期的木狼,今季整表也未外界多大的喜,以其目前的容,木狼以在弱肉食的西岸短突而出。元安祖域斯是木狼的明日之星,此子今仗面杜特的洗,他的表值得期待。木狼最近遭四,而且在此期有3仗得分未能超90分,其攻力在以令人放心。木狼目前士低迷,他此番作客挑意十足的雷霆在是送羊入虎口。

更多关于"雷霆 木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