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欲聘女篮传奇为助教 “女魔术师”曾进男篮

www.7m.com.cn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WNBA球星,被人们称为“女魔术师”的南希-利伯曼有望在下赛季出任国王队的助理教练,在此之前,利伯曼一直担任小牛队在NBDL的下属球队德州传奇队的球队经理。

 


  “是的,我准备为她提供一份工作。”国王总裁迪瓦茨如此的对媒体表示。“我与卡尔谈过了,南希在夏季联赛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她很了不起,她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维度。同时我认为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就算南希-利伯曼真的能进入国王队的教练组,她也不会是NBA的第一位女助理教练,这个荣誉属于哈蒙,她在上赛季就被马刺队聘请为了球队的助教。

  “我想得到这个机会,成为那些NBA教练中的一员。”南希-利伯曼如此的说道:“难道你不觉着雇佣一些合格的女教练是对联盟有帮助的吗?”

  南希-利伯曼,历史上最伟大的女篮运动员之一,18岁就以高中生身份拿到奥运会银牌,并且在女篮联赛倒闭之后创造历史般的加盟了男子职业联赛(USBL)。1997年WNBA正式成立时,南希以39岁高龄成为WNBA最年长球员,在50岁她又刷新了这个记录,虽然这一次她签下的只是一个7天的短合同。

  由于南希在她职业生涯中所体现出来的超强的传球能力,她获得了“女魔术师”的绰号,1996年,南希-利伯曼入选名人堂,是15位以球员身份入选名人堂的女性之一,并且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位。

 

更多关于"国王 利伯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