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帕奎奥:很难过没能承办男篮世界杯 非正确时间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在国际篮联宣布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国为中国之后,菲律宾代表团成员“拳王”帕奎奥感到很难过,他表示这次不是正确的时间。

 


  在国际篮联宣布结果后,帕奎奥接受了菲律宾媒体的电话采访,“我真的感到很难过,也许下一次(我们有机会举办男篮世界杯),这一次不是正确的时间。”帕奎奥说,“上帝为我们制定了一个好的计划,他的计划比我们的要好。”

  此外,菲律宾代表团成员卢-戴蒙德-菲利普斯则在结果公布后对菲律宾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对于菲律宾代表团的努力感到骄傲。菲利普斯在推特上写道:“能成为菲律宾代表团的一员我感到超级自豪和荣幸,我们在这次申办中倾注了我们的全部,恭喜中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