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哈蒙篮球造诣乃明星级 马刺有她真幸运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马刺最火的主教练不是波波维奇,而是助教贝基-哈蒙,身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女性全职助教,她率领马刺在夏季联赛上夺冠,抢尽风头。近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肖恩-鲍威尔采访,盛赞了哈蒙。



  波波维奇表示,今年夏天马刺的夏季联赛他全都关注了。“我怎么可以错过这些?”波波维奇说道,“夏季联赛已经是很重要的一环了。”

  “我们认为,就哈蒙对篮球的理解力而言,她称得上是个中明星,”波波维奇表示,“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她在WNBA的比赛,嚼着口香糖,在场上大杀四方,我们就觉得她确实有点与众不同。然后,当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她,她和我们一起共事了一整个赛季,教练会上不断接触,我就知道,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篮球瘾君子。”

  也正是因为波波维奇的信任,哈蒙得到了执教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机会,马刺输了第一场比赛,之后保持连胜,最终夺冠。整个过程哈蒙表现得像一个身经百战的资深教练,应对自如,对此,波波维奇并不惊讶。

  “她有很多好点子,球员们都敬重她,我觉得我们能拥有她这样的助教真是很幸运的事情,”波波维奇表示。

  现在问题来了,哈蒙还能当多久的助教?在夏季联赛闪光后,看起来外界大有急着把她列为NBA新主帅候选人的意思。

  “这是一个很棒的问题,”波波维奇说道,“助教如何成为主教练,这里面没有固定公式,也没有具体时间点。主要就是看各人自己的感觉,如果机会摆在你面前,他们又有想去一试的想法,那么就可以问这样的问题:是时候了吗?”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