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前国青悍将租借离队 转投山西组强力后卫线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效力于辽宁男篮3个赛季的94年小将原帅新赛季将身披山西男篮战袍出现在CBA赛场上,而目前,他正在跟随山西男篮一起训练。据了解,原帅是以租借的形式来到山西男篮,期限为3年。


  原帅1994年7月出生,身高192公分,体重85公斤,14-15赛季原帅代表辽宁男篮出战15场比赛,在场均5.3分钟有限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3分,效率值可见一斑。

  原帅2005年进入市体校,2008年进入辽宁青年队,2009年被选入国少,2013年入国青,同年因为世青赛出色发挥被选入国奥。他凭借自己出色的3分球能力而被球迷熟知,他曾代表国奥队在中美篮球对抗赛中单场命中7记3分,2013年世青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原帅命中9记三分球,帮助国青以88比79拿下对手,创造历史地打进八强。

  个人能力出色的原帅在后卫线人才拥挤的辽宁队一直鲜有表现机会。此役来到山西男篮,是原帅的一个新起点,而之前曾在山西男篮大放异彩的租借球员可兰白克及任骏威就是很好的例子。

  原帅的加盟让山西男篮的后卫线更加壮大。新赛季,曾令旭田桂森段江鹏洪志善及原帅组成的后卫线组合将会给其他队伍造成更大的冲击。

更多关于"原帅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