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华台北热身赛三战全负 伤病连连多人退出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琼斯杯结束后,中华台北男篮前往菲律宾和部分琼斯杯参赛球队一同参加菲律宾MVP杯比赛,继续为亚锦赛热身。结果中华台北男篮昨天以77-90不敌菲律宾国家队,以三战全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一次比赛。

 

中华台北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先是以80-108不敌新西兰威林顿圣徒队,随后又以91-99不敌菲律宾当地俱乐部球队Talk ‘N Text队。中华台北此次热身赛战绩不佳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曾文鼎吴岱豪林志杰都先后因伤缺阵。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战绩不佳也是在所难免。

  整个亚锦赛的备战期间,中华台北队都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陈子威,简浩田垒就一直带伤训练,随后杨敬敏被误伤,他也决定就此退出今年的亚锦赛。而在随后的韩国热身赛时期,田磊又意外受伤。

  接下来中华台北回到台湾参加琼斯杯,虽然他们以6胜2负的战绩夺取了季军,但是张宗宪意外受伤,并且无缘球队最后的12人大名单。

  此次菲律宾热身之旅让中华台北再添三名伤员,索性他们的伤势都不严重,均不会影响亚锦赛的比赛。球队将在今天结束菲律宾执行返回台北。随后经过一周的休整后,中华台北将于21号前往长沙参加亚锦赛。他们在小组赛的对手将分别是黎巴嫩哈萨克斯坦卡塔尔

更多关于"杨敬敏 张宗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