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确定双外再冲总冠军 球迷:黑白双煞CBA最强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终于等到你!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与小外援哈德森成功续约,新赛季他将继续身披辽篮战袍征战CBA联赛。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随即采访到辽篮俱乐部一位高层,对方表示哈德森与辽篮续约三年!

 

哈德森


  涨薪+三年合约锁定哈神

  上赛季哈德森加盟辽宁男篮,表现全面的他不仅带动整个球队,还经常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在代表辽篮出战的50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31.2分、7.7个篮板和6.9次助攻以及3.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不仅率队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赛季17连胜,还帮助球队闯进总决赛。

  CBA赛季结束后哈德森曾短暂重返NBA加盟快船队,不过之后被裁掉。昨天,辽篮俱乐部一位高层向记者透露,哈德森这次签订的是一份长约。“哈德森与辽篮签订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合同,这也是他来到CBA后的第一份多年合同,薪资比去年增长了至少10%。”在优先续约条款中,续约后的工资须比前一个赛季提高10%,哈德森此次续约的薪金要比条款中的10%高很多,这也体现了辽篮的诚意。

  第一份CBA长约留给辽篮

  今年五月中旬,辽篮几名队员前往费城疗伤,俱乐部高层也一同前往,开启了与哈德森的第一次续约谈判。“从上赛季结束他回到美国开始,我们就一直保持着沟通,之后的谈判也比较顺利。”该高层告诉记者,哈德森在美国也一直关注着辽篮的动态,包括得知郭艾伦入选NBA选秀名单,与当时打夏季联赛的贺天举见面。而让哈德森比较欣慰的是,大家都在不断提升实力。

  从第一次续约谈判开始,辽篮与哈德森的协商就非常愉快。“哈德森一直在美国训练,这个夏天他也提升不少,在他看来,辽篮队员们这个夏天也有收获,最终他选择和我们签了一份长约,这也将是他第一次在CBA的一支球队中打球超过一年。”该高层透露,哈德森将于10月1日抵达沈阳与球队会合。

  新赛季再冲总冠军

  今年8月初,辽篮与“白魔兽”兰多夫正式签约。身高2.08米的兰多夫,在效力东莞队期间,场均得到24.7分11.9个篮板;转投佛山队,场均贡献32分14.6个篮板。在哈德森回归后,兰多夫与韩德君李晓旭等人组成的内线,让球队在篮下更具统治力;而哈德森与郭艾伦率领的后卫天团将继续冲击对手,如此配备的辽篮新赛季必将再冲总冠军。

  哈德森的续约也让球迷们兴奋不已。球迷姚博在朋友圈里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哈德森终于续约了,他与兰多夫的‘黑白双煞’将是新赛季CBA中最强的外援组合,辽篮值得期待。”也有不少球迷在微博上表示,“终于等到你,哈德森。总冠军,我们来了。”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