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愿教队友三角进攻 此乃夺冠的成功体系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今年夏天,武贾西奇以一份1年短约加盟尼克斯,菲尔-杰克逊曾表示,武贾西奇对三角进攻的熟悉将是一个很大利好。

武贾西奇


  而武贾西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可以在三角进攻方面当队友的老师。

  “当然,当然,我永远都是在场上帮忙的角色,我们队里有很多新秀,还有很多年轻球员,顺便说一下,我现在依然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年轻球员,我很期待教他们,给他们帮助,”31岁的武贾西奇表示。

  上赛季尼克斯仅赢了17胜,三角进攻也倍受质疑,但武贾西奇并不以为然。

  “这是一种已经被证明过的成功的进攻体系,”武贾西奇说道,“它不仅能赢比赛,而且能赢总冠军。当然,你需要能够融入这种进攻体系的球员,然后遵循它,我觉得我们的阵容配置现在是很令人兴奋的。”

  武贾西奇和菲尔-杰克逊、费舍尔在湖人合作过多年,他也表示,和他们的熟悉关系是促成自己最终选择尼克斯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