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詹皇预计圣诞前复出 铁杆科密受科比之殇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Vince Ellis报道,活塞控卫布兰登-詹宁斯自从跟腱撕裂恢复之后,目前正在取得稳定的进展。


  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之后表示詹宁斯现在“几乎能做所有的事情”。他正在命中后撤步跳投,他正在完成运动战进球,他的跑动也十分良好。

  他还没有进行过任何对抗性训练,范甘迪希望他能够出现在防守训练中。

  “我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去完成一些防守训练,但他现在已经能做几乎所有事情了,”范甘迪说道,“他的情况不错,过去几周以来,他恢复得非常好。”

  此外,范甘迪认为詹宁斯在圣诞节左右回归是较为合理的时间。

  “联盟给了我们几天圣诞节假期,我认为在这之前或是之后他有机会上场,这是较为合理的时间,”范甘迪说道。

更多关于"詹宁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