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疲军遇热火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闪电侠’德文-韦德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镇美航中心球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热火上季常规赛对国王取得横扫,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心态明显占优的热火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上仗爆冷在主场输给狼队,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目前盼胜若渴,本季热火禁区实力相当惊人,上仗虽输给狼队,但球队中锋怀特塞德却仅用3节时间便轰下了大号3双表现,其在禁区的作用无比明显,无奈球队两大巨头韦德和波什状态不佳,热火在关键的第4节被对手狂飙高分,最终球队输球,此役面对体能受限的国王,热火还是要拿出球队擅长的防守策略来限制对手。

  国王上仗作客不敌老鹰,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斗志严重受挫,上仗国王当家考辛斯砍下24分12个篮板,隆多则再次送出3双神作,但球队进攻表现并不流畅,全队共出现多达20次的无谓失误,国王对于老鹰的防守还是不够到位,球队目前防守端仍有不小问题急需解决,此役背靠背挑战防守能力出众的热火,体能严重受限的国王此行恐难有胜算。

  热火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国王,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颇为可靠,而国王毕竟是背靠背客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热火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