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0+9勒布朗22+12 骑士主场轻取快船迎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骑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快船的挑战。首节双方打的难分难解,骑士的防守策略是切断保罗与队友的联系,随着克劳福德射入一记三分,快船三分领先进入此节。第二节,快船的效率变低,骑士此节反超比分,半场领先9分。今天船长保罗高效的砍下30分,率领快船一直与骑士咬紧比分。不料第三节、第四节后半段骑士一直用“砍小乔丹”战术,快船无法执行战术安排。骑士顺利将领先优势稳住,最终骑士以115-102主场取胜。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2分5篮板12助攻,JR-史密斯22分2篮板,凯里-欧文21分4助攻,凯文-乐福18分16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12篮板。

  快船数据:克里斯-保罗30分9助攻,JJ-雷迪克17分2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德安德鲁-乔丹10分13篮板,韦斯利-约翰逊4分3篮板。

(小雄维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