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6支球队欲首轮签选周琦 火箭马刺老鹰均有意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的消息,目前多支NBA球队正密切关注周琦的情况,打算用首轮签把周琦收归门下,其中就包括了马刺火箭队。


  除了火箭、马刺之外,还有老鹰鹈鹕凯尔特人太阳都对周琦密切关注。从选秀顺位来看,鹈鹕和太阳目前都处于乐透区,而火箭、马刺、凯尔特人和老鹰都在首轮末段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最新一期模拟选秀排行榜中,周琦会以首轮第24顺位被老鹰选中,而老鹰也正是目前关注周琦的球队之一。

  在1月20日广东新疆队的比赛中,当时就有多名球探关注周琦的表现。在那场比赛中,周琦拿下14分8篮板。

  盖帽数连续两年排在联盟第一位。在去年的亚锦赛中,周琦场均能够拿下9.9分6篮板,并入选了最后的最佳阵容。

  当然,对于周琦来说,谈到NBA的顺位还为时尚早。毕竟周琦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在今年加入NBA选秀。周琦的经纪人团队表示现在还不是确定周琦加入2016选秀的时候。

  目前来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帮助新疆队打好季后赛。新疆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比赛迎战北京队。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周琦如无意外将会代表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如果周琦加入2016年选秀,奥运会的发挥将对他的顺位起着关键作用。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