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排行榜周琦跌出首轮 王哲林仍在百名开外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媒ESPN近日更新了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中国球员周琦的排名出现大幅度下滑,跌出首轮模拟榜单,同时上榜的福建队中锋王哲林的排名仍然在百名之外,这一次,王哲林的排名仍然下滑。


  在ESPN本期的百强榜上,周琦的排名下滑19位,排在第43位;而王哲林排名第122位,相对上一期下滑了4位。上一期模拟选秀中,周琦还被预测将在第22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

  本赛季常规赛中,周琦场均能够得到16.6分9.6篮板3.5盖帽。此前还有报道称,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马刺以及火箭六支NBA球队都在密切关注周琦。在昨晚结束的季后赛首轮首战中,周琦帮助新疆队客场击败北京队。全场,周琦出战32分钟,8投5中,4罚全中拿到14分9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封盖,表现可圈可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