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休战骑士主场胜小牛 厄文33分勒夫砍两双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48胜19负)在主场反弹。虽然勒布朗被安排轮休,但厄文得到33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23分和1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发力取得两位数优势,厄文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球队保住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99-98险胜达拉斯小牛(34胜34负)。骑士队结束主场对阵小牛队的3连败。


  骑士队的厄文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勒夫得到23分和18个篮板,弗莱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维多瓦得到8分和7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得到20分,巴里亚得到17分和4次助 攻,帕森斯得到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骑士队安排勒布朗轮休,舒伯特顶替首发位置。两支球队开场后就形成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厄文连拿4分,杰弗森打3分成功,骑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55秒时以22-15领先。巴里亚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独得8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弗莱三分中的,骑士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厄文单节得到11分。

  厄文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连得5分,弗莱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0的小高潮开局,骑士队以46-28领先。鲍威尔上篮得手,勒夫还击4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小牛队这之后进攻复苏,诺维茨基、马修斯等人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2的反击波,小牛队追至49-52。勒夫三分中的,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骑士队以57-51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6分,勒夫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弗莱得到11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6分,李得到14分。

  骑士队的外线在第三节保持手感,史密斯、厄文和勒夫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3-1的小高潮让骑士队把优势拉回到20分。诺维茨基和李联手4分,厄文、勒夫、史密斯保持手感,他们继续砍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69领先15分。

  小牛队并没有放弃抵抗,第四节换上替补后他们再次反扑,巴里亚和帕楚里亚联手1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小牛队追至86-91。厄文突破得分,哈里斯还击三分,帕楚里亚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小牛队以93-95落后。

  厄文突破得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双方仍然相差2分。骑士队连续两次进攻不中,但小牛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巴里亚和哈里斯均出现传球失误,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厄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3秒时骑士队以99-95领先。德隆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小牛队以98-99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