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已联络沃格尔探口风 GM:新帅要更注重防守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已经联系了前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斯科特-斯凯尔斯宣布辞职之后,球队正在选帅,刚刚离任沃格尔成为较为理想的目标之一。


  沃格尔在执教步行者期间取得了250胜181负的战绩,深得球员信任,也擅长与年轻球员相处。但目前他对执教魔术有没有兴趣还不得而知。

  魔术总经理罗伯-赫尼根表示,魔术联络沃格尔是很顺理成章的,沃格尔一直以来都是联盟里最擅长调教防守的教练之一,他在完整执教步行者的5个赛季里,球队的防守效率都能排进联盟前十。

  也因为沃格尔的好名声,他在下课之后也引来了不少球队的兴趣,除了魔术之外,火箭尼克斯灰熊都把他当做潜在主帅人选。

  赫尼根表示,魔术未来主帅需要注重防守,“我们希望教练能更强调防守的重要性,关注球员发展,能在球员之中建立起稳定的默契关系。”他说。

  赫尼根也不隐藏对沃格尔的欣赏,他说现在魔术还没有拟出所有的候选人名单,但沃格尔无疑是非常受管理层喜爱的一位教练。

  魔术高层与斯凯尔斯在上赛季有过矛盾,这也是引发他最终不满辞职的原因。魔术自2011-12赛季以来已经换了四位主帅,球队相当动荡。不过,赫尼根相信,这种处境并不会妨碍球队找到一位真正的好教练。

  “我觉得这并不妨碍我们招募,但我相信这也给了大家不少压力。”他说,“我们要真正去了解候选人,也要保证他们能理解我们的球队理念和价值观,要让主帅的篮球哲学、战术打法以及个性都能与整支球队相辅相成。”

更多关于"魔术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