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罗汉琛永久转会上海 罗真香与球队签约3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上海男篮宣布经过与深圳俱乐部密切交流协商和审慎探讨,罗汉琛永久转会上海俱乐部,罗汉琛与球队签约3年。

  2017年,罗汉琛以长期交流的形式加入上海大鲨鱼,并且逐渐成长为主力控球后卫。凭着赛季后半段的优异表现,小小罗有力回应了各种质疑,并且在球迷中获得了“罗真香”的雅号。

  备受上海球迷喜爱的罗汉琛,留下来了!

  日前,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经过密切交流协商和审慎探讨,正式就球员罗汉琛转会事宜达成协议。之前罗汉琛以长期交流的形式代表上海大鲨鱼征战CBA(2017至2019)两个赛季,如今将永久转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新的合约为期三年。

  本次转会过程中,双方俱乐部从自身阵容特点出发,在追求人员结构优化调整的同时,探讨了如何探索为年轻球员创造多种空间,触发其潜能,帮助其规划未来发展路径的相关专业议题。双方俱乐部也充分尊重罗汉琛本人对于职业生涯的总体规划和求变意愿,从而兼顾三方的诉求,顺利地达成转会共识。沪深两家俱乐部在小小罗转会过程中所展现的职业精神和人文关怀,给篮球俱乐部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借鉴,也将给中国职业篮球俱乐部的良性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此举更是助推了小小罗向新目标进发。

  罗汉琛1994年8月23日生于湖南长沙,以速度和灵巧著称。经过东莞新世纪青年队的挖掘和培养,早早成长为国青队中的一颗新星,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级青年赛事。

  2017年,罗汉琛以长期交流的形式加入上海大鲨鱼,并且逐渐成长为主力控球后卫。随着球队阵容的变化,年轻的小小罗在上个赛季经历了挫折与挣扎,却也得到了历练与成长。凭着赛季后半段的优异表现,小小罗有力回应了各种质疑,并且在球迷中获得了“罗真香”的雅号。

  随着永久转会协议的达成,罗汉琛将长期代表上海队征战CBA,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