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樱木:一年半康复很苦但不怕 要更出色更成熟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佛山男篮年轻内线朱旭航上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如今,伤势痊愈的他做好了复出的准备。谈到康复过程,朱旭航坦言很枯燥、很辛苦,但为了篮球和梦想,他并不惧怕。


  “康复过程虽然很辛苦,很枯燥,但为了篮球,为了梦想,我并不惧怕,”朱旭航说。

  “而且我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让自己更出色,更成熟。我脑子里只想着打球,我渴望能够再次站在赛场上。”

  “佛山樱木花道”朱旭航上一次出现在球场上还是2014年12月30日。由于坚持“轻伤不下火线”,朱旭航连续两年出现了疲劳性骨折。

  2014年夏天,朱旭航凭借2013-14赛季在CBA场均16分6.6篮板的不错表现,入选了男篮集训队,最终因伤无奈早早退出。而那个赛季,朱旭航在CBA相当抢眼,获得了新锐赛MVP和联赛最佳新人奖。

  在退出国家队后,朱旭航之后又在右腿小腿胫骨疲劳性骨裂未彻底痊愈时提前复出,导致伤病复发,这也影响了他在2014-15赛季的发挥(出战24场,场均8分3.3篮板)。而自2014年12月30日后,朱旭航便一直因伤休战。

  如今,经过了一年半多的恢复,朱旭航已经做好了再次起航的准备。在这一年半的恢复中,朱旭航练就了强壮的身体,和过去相比,如今的朱旭航要强壮许多。

  经过这一次的伤病,朱旭航看事情的角度也变得不同,有了这次改变自己的机会,朱旭航也表示会对得起自己付出的汗水。

更多关于"佛山 朱旭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