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宣布签下前锋贝尔坦斯 是拉脱维亚男篮主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近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戴维斯-贝尔坦斯签订合同,基于俱乐部政策,合同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


  贝尔坦斯升高6尺11寸,重210磅,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42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随后签约权在科怀-伦纳德乔治-希尔的交易中被送到了马刺。

  这位23岁的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在西甲联赛,上赛季打了22场比赛场均能贡献8.5分3.1篮板和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6%。贝尔坦斯也出战了15场欧冠,场均7.9分1.9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7.4%

  在加入泰斯拉米卡前,他在塞尔维亚联赛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打了三个赛季,之前还在奥林匹亚联盟效力,自2011年以来他就是拉脱维亚国家队的一员。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