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2年600万签小库里 库里发推庆祝:为你而自豪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达拉斯小牛官方宣布已经完成了与塞斯-库里的签约,合同的具体细节根据各队规定并没有透露,但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此前报道称这会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塞斯-库里是MVP斯蒂芬-库里的弟弟,而库里本人今天也在推特上发文祝贺了弟弟的成功签约。

  “为这个家伙而感到自豪,塞斯。他总是在不停的打磨碰着自己,并试图将之展现出来。祝贺,达拉斯,哟……”库里在他的推文中这样写道,同时还配发了一张塞斯身穿小牛30号队服的图片。

  塞斯-库里的NBA生涯开始阶段并不顺利,他是2013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曾在骑士灰熊太阳等队有过短暂效力的经历,但在上赛季之前,他一共只有4场NBA正式比赛的经验。

  在签约国王之后,塞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常规赛他一共为国王队出战了44场,其中还有9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的场均数据为6.8分1.4篮板和1.5助攻。而在赛季进入到4月份,塞斯的状态呈爆发之势,在这个月他打出了最强个人表现,场均数据猛增到16.4分3篮板和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9%,三分球命中率反而更高为48.9%。

  在加盟国王队之前,塞斯曾获得了勇士的青睐,但是塞斯却并没有追随哥哥的脚步,据称他并不想活在哥哥斯蒂芬的光环之下。

  而由于上赛季前半段小库里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所以球迷们期待的库里兄弟在场上对决的场面并没有出现,想必下赛季塞斯将能在小牛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球迷的等待不会太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