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官宣签阿根廷小前锋 目前正为奥运会做准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阿根廷国家队小前锋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根据俱乐部政策,合同条款没有公布。


  加里诺身高6尺6寸,体重210磅,大学四年都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在他最后一个赛季,他帮助球队拿到2016 NIT冠军奖杯,并入选最佳阵容,他获得大西洋赛区最佳防守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二队,场均能拿到14.4分4.2篮板和1.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他在乔治华盛顿以210次抢断排名校史第三,1536分成为得分榜第11。

  帕特里西奥-加里诺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目前正在为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做准备,他代表阿根廷在2015年美洲男篮锦标赛中获得银牌。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加里诺代表奥兰多魔术出战,在三场比赛场均出场30.7分钟,拿到12分3.3篮板3.3助攻和2次抢断。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