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加盟上海! 外援定NBA双能卫+法国内线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晚,据美国媒体爆料,上赛季在NBA辗转新奥尔良鹈鹕纽约尼克斯队的后卫吉默-弗雷戴特,将加盟CBA球队上海大鲨鱼。加上此前签下的法国内线亚布塞莱,新赛季上海队的外援名单已经确认。


  现年27岁的吉默-弗雷戴特,身高1米88,司职双能卫。在NCAA大四场均贡献28.8分3.5个篮板4.3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率队取得20胜1负的骄人战绩。2011年第1轮第10顺位被雄鹿选中,随后被交易,职业生涯开始于国王队。

  在大学时期作为明星球员的弗雷戴特并没能在NBA证明自己,5年NBA职业生涯辗转于国王、公牛、鹈鹕和尼克斯等队。作为一名出色的投手,弗雷戴特于13-14赛季场均出手4.6次,投出47.6%的三分命中率。其NBA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235场,场均13.4分钟里,拿下6分,1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1%。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