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哈登贺美国奥运夺金 科比:为祖国再带来荣誉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决赛里,美国男篮以96-66大胜塞尔维亚队,连续三届奥运会夺金,斯蒂芬-库里等球星为美国男篮国家队夺金送去了祝贺。


  “祝贺美国男篮完成了梦想,拿到了金牌!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一直以来都付出了牺牲和努力!”库里在推特上写道。

  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写道:“恭喜美国男篮为祖国带回另外一枚金牌 #金牌 #美国男篮国家队”


  “恭喜我的兄弟卡梅罗-安东尼和美国男篮其他人赢得金牌!!!”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写道。

  安东尼-戴维斯在推特上写道:“为美国男篮国家队欢呼,干得很好!”

  “祝贺美国男篮为美国再拿到一枚金牌。”德怀特-霍华德在推特上写道。

  雷吉-米勒在推特上写道:“就该这样在决赛里打出统治力……恭喜先生们和女士们,8-0,宝贝!!!#里约金牌 #美国金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