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预言!科比4年前盼阿联来湖人:他没得到好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如今重返NBA,加盟了湖人,他的前景并不容易预测。他在上一段NBA生涯打得不算成功,没能坐稳首发位置,最终成为边缘人。这样的结果也是有不少外力因素的影响,比如伤病、难得到稳固的球队位置、体系打法暴露短板等等。


  如今时过境迁,阿联在今年奥运会上的个人表现是很出色的,因此也没人能预测湖人会怎样使用他,他会否能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最近,湖人媒体《湖人国度》网站找到了科比-布莱恩特在4年前接受采访的内容,当时这位湖人领袖还非常支持阿联。

  那时候阿联已经决定重回CBA打球,而科比认为他离开NBA并非是实力不够。“是机会的问题。他非常有天赋,但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没有处在正确的体系。”科比说。

  “我想有一天人们会看到他能做什么的。也希望他有一天能成为我的队友,让我们联手告诉世人他的能力有多强。”科比说。
 
  现在看来,科比的话都能算是“神预言”了,四年后的湖人真的签下了阿联,但可惜的是,他得不到与科比做队友的机会了(假如科比没有在2013年跟腱撕裂,这说不定也能实现),今年4月,他就已经正式宣布退役。

  现在的科比已经不会影响湖人的战术决策,因此也不知道湖人能否把他当年的话作为一个参考。但假如有天科比能重返湖人训练馆和比赛做客,那他跟阿联的会面依然也是值得期待的,这位传奇球星会有什么经验要传给阿联吗?

更多关于"易建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