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佛山台将自曝将重返台湾打球 曾3夺SBL助攻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佛山男篮的台湾球员苏翊杰,新赛季将选择重返台湾打球。据他本人透露,目前已经有3支球队在和他接触。


  苏翊杰今年29岁,身高1.82米,体重76公斤,司职控卫。上赛季,他效力于佛山男篮,整个赛季出战14场,场均出战9.8分钟,场均得到1.6分1.1个篮板0.9次助攻和0.4次抢断。

  更早之前的2012-13赛季,苏翊杰曾效力于新疆男篮,当时,他为新疆男篮出战9场,场均出战11.2分钟,场均得到1.4分0.8个篮板1.3次助攻和0.6次抢断。

  在休赛期和佛山男篮的合同到期后,苏翊杰回到了台湾,目前在台湾夏季超篮联赛打球。

  在谈到未来动向时,苏翊杰透露,他新赛季会确定留在台湾打球,已经和三支球队接触。至于会加盟哪支球队,他表示最快下周会有答案。

  苏翊杰尽管在CBA效力期间表现平平,但在台湾SBL联赛打球时曾有出色表现。他曾于2007年、2012年和2015年三次获得SBL联赛助攻王,还曾在2012年入选年度最佳五人阵容,在2015年入选年度第一阵容。而他也是SBL联赛目前唯一一个三次获得助攻王的球员。

  此外,他还曾在2009年和2011年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参加亚锦赛。2009年亚锦赛,他在对阵科威特队时贡献6次助攻和5次抢断。2011年亚锦赛,他在对阵马来西亚队时送出9次助攻。

更多关于"佛山 苏翊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