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唐:加盟同曦未获特别承诺 选9号传递回家心情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回家,是唐正东多年来萦绕在心头的想法,如今在同曦,他终于圆了这个梦。昨天下午,同曦举办了唐正东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当唐正东从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手中接过同曦9号战袍时,这个大个子的眼眶有些湿润了。“回来不需要什么承诺,到同曦就像回到家一样。”唐正东说。


  2011年,唐正东离开江苏,远赴新疆打球。在外打拼多年,唐正东对家的温暖的渴望愈发强烈。去年,他就想回江苏打球,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今年,唐正东没有让这样的机会再次错过。

  回到江苏,加盟同曦,看到那么多老熟人,唐正东感觉到久违的自在。坐在陈广川身边,唐正东似乎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当年陈总冠名南钢,他给我们球员的印象是为人正直豁达,对球员照顾无微不至,那时候他每场球都会到,每个赛季开始前都会说:‘今年谁拿MVP,奖励一套房子。’结果,第二年开会就没提这事。”陈广川也回忆起当年的大唐,“那时候我看大唐就是个重量级球员,他虽然年龄偏小,有点稚嫩,但当时我就觉得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唐正东没有辜负陈广川的期望,连续三年获得CBA常规赛MVP。

  从陈广川手中接过同曦9号战袍后,唐正东谈到了为何换号码,“今年回来我就想着要换个号码,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些改变。9号代表九九归一,正好传递回家的心情。”

  有人质疑唐正东回归江苏是因为同曦给了他一些承诺,对此,大唐昨天正面回应道:“我来到这里并不是因为陈总给了我什么承诺,回来不需要什么承诺,到同曦像回到家一样!”

  还有人担心唐正东加盟同曦就是来养老的。唐正东表示,他的伤病控制得都很好,整体非常健康。大唐还不想离开他心爱的赛场,“如果身体允许,我希望多打几年,配合科学的训练,打到40岁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唐正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