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北京女篮成功续约福尔斯 前国手签卫冕冠军存疑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记者从北京女篮方面获知,队伍已经成功与上赛季的外援福尔斯完成了续约。福尔斯是北京女篮在上赛季夺得总冠军的重要球员,她也十分期待能重返球队。另外在内援上北京女篮已经为前国手史秀峰进行了注册,但关于她能否在新赛季中出战,现在还存在疑问。



  福尔斯在WNBA也是顶级球员,上个赛季她加盟北京女篮后,很快与队伍融合在一起,并在整个赛季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福尔斯曾经说:“教练一直对我期望很高,他时常告诉我,要成为球队的领袖。”在上赛季结束后北京女篮方面就已经表达出希望能续约福尔斯的想法,而福尔斯也十分期待能重返球队。福尔斯说:“只要球队要我回来,我就会重返北京。”

  
如此情况下北京女篮续约福尔斯基本上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成功留下福尔斯后,北京女篮在阵容上保持了足够的完整,也为她们在新赛季卫冕总冠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不过,由于主要竞争对手也都有所增强,因此北京女篮在新赛季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女篮在此前为前国手史秀峰注册成功,但她能否马上代表北京女篮出战新赛季,现在还有一定的疑问。由于史秀峰与新疆女篮也有合同牵扯,后者要对史秀峰的事情一追到底。而在前些天中国篮协特意为此召开了听证会,但史秀峰的问题还没有完全得以解决。新赛季史秀峰能否代表北京女篮出战还得看中国篮协最后的裁断与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