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松涛训练被吉喆"误伤"成熊猫眼 打趣:想弄死他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北京男篮队内训练的对抗也在升级,“彪哥”张庆鹏老当益壮,队长相当犀利,但最近,两人都有点发力过猛,队里的两个大个子都被他们“误伤”。


  被“误伤”的球员分别是“大树”张松涛李伟,前者被吉“误伤”,后者则被张庆鹏“误伤”。

  谈起“误伤”张松涛,吉笑着说:“我给大树化了个妆,化了个美容妆。”但吉并非故意,“训练嘛,然后大家可能互相掏球,对抗性比较强,真刀*的干,然后一下,也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也向‘大树’道个歉,其实我心里头还是很开心的,”吉开玩笑说。

  幸好只是皮外伤,张松涛的左眼虽然成了熊猫眼,但经过几天的恢复,张松涛终于能看清楚东西。

  不过,对于被吉“误伤”,张松涛仍然很不是滋味,“我想弄死他(吉)”,张松涛开玩笑说。对此,吉的回复是:“敢?”

  但张松涛这一伤真的很疼,“疼的晚上睡觉都不敢翻身,”张松涛说,“早上起来一睁眼,感觉被人封了眼,感觉(眼睛一侧)多出来一个边儿。”

  吉是巴掌打在了张松涛的眼睛上,张庆鹏则是传球时把球砸到了李伟的眼睛上。

  谈起被“误伤”,李伟说:“彪哥非要展示他的左手传球,我一下顺,他隔位传,想传到那个零度角,我一下顺直接传到我脸上,我刚一转身直接就一个球过来了,直接就把我这儿(左眼)砸了个包儿。”

  经过几天恢复,李伟的伤也好了不少,“现在这两天好了。我当时是两个影儿,现在已经绿了,之前是黑的,就跟熊猫眼似的。一天一个颜色,”李伟说。

  虽然只是队内训练,但北京男篮的真刀*却不亚于比赛。也正是由于球队的卖力苦练,才有了他们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