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段江鹏到北京已减重20斤 张庆鹏:折返跑没有挑战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北京男篮从赴美拉练开始就不再进行系统训练,但一直以来的训练水准较高,所以,上至教练、下至球员都不太担心体测。“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训练)专门为了体测,只是训练可能给大家更正式一点,其实每天的训练或是去美国之前的夏训,我们的投篮、体能、力量训练都在正常的进行,”谈及球队的训练时,闵鹿蕾说。



  主帅不担心体测,球员也不担心体测。“在美国上午就是投投篮,稍微拉伸一下,跑一跑战术就完事了,晚上有比赛。即使是那样,我们是周一晚上到的(北京),周二上午时差也没调过来,一个个困得还哈哈的呢,到场地跑四个(折返跑)也都轻松的过了,”北京内线吉说。

  北京男篮球员和教练对体测的自信来源于球队的刻苦训练。休赛期加盟球队的段江鹏,刚到球队时还有点婴儿肥,但现在比过去,段江鹏已经瘦了20斤。

  目前,北京男篮体测的不确定因素是朱彦西和段江鹏,前者伤病还没有痊愈,后者在在美国拉练的热身赛中,在一次投篮后被对手撞向篮下,由于不熟悉国外的场外设施,段江鹏撞到肩部并受伤。不过幸好是硬伤,而且伤情已经有所缓解,已经开始参加训练,能否参加体测还是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