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中国行前往北京 到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青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中国行来到广州站引起球迷巨大反响,接着今日詹姆斯来到北京体育总局指导年轻的国青队员训练。



  在训练中,詹姆斯指导国青队员进行外线投篮练习。还指导内线球员的背身单打,詹姆斯亲自上阵充当防守者,国青中锋球员背打詹姆斯但球很快被詹姆斯切掉,詹姆斯也对学员的基本战术配合训练进行指导。

  在活动的最后詹姆斯感谢了所有参与本次训练的教练团队和球员,詹姆斯也感谢了中国篮协和活动主办方让他有这个机会来分享自己的篮球经验。詹姆斯盛赞了国青队的球员,他认为国青队球员很有天赋,但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活学活用将学到的东西合理的运用在篮球场上。

  詹姆斯也对国青队员们谈了自己对篮球的理解,他说道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需要场上的球员互相信任,团结一致的拼搏球队才能拥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