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单节6助化身休城纳什 上罚球线享MVP欢呼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丹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他一再强调要开发哈登的组织能力,让哈登改打控卫,变身火箭版的纳什。


   火箭来到中国,自然是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这是因为中国的球迷有着深厚的火箭情节,这也决定了火箭就像来主场打球一样。

  次节进行至1分26秒时,哈登和火箭感受到了"主场氛围",当时哈登走上了罚球线,全场的中国球迷高喊MVP,让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变成了火箭主场。

  这不今天的中国赛就见证了这一点,开场不久哈登就出色的组织了进攻,最终找到了卡佩拉,完成一记精彩的配合。哈登单节就送出了6次助攻,这让央视的解说嘉宾杨毅直呼"哈登就是休斯敦的纳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