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据沃神爆料篮网裁瓦斯奎兹 签下后卫费雷尔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裁掉了后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将会签下另一名后卫约基-费雷尔(Yogi Ferrell)。


  根据此前的报道,10月30日篮网客场挑战雄鹿时,瓦斯奎兹因右脚踝疼痛退出比赛。此后据报道,他将会接受脚踝手术。

  今年休赛期,瓦斯奎兹以1年底薪加盟了篮网。本赛季他共出场3次,场均上场13分钟得到2.3分1.7次助攻。

  费雷尔身高1.83米,体重82公斤,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赛季开始前曾入选篮网训练营,但是不幸被裁。

  大四期间,他场均上场34.7分钟得到17.3分3.8个篮板及5.6次助攻。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