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或单外援出战广东迎良机 杜峰:先做好自己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八冠王”广东宏远将在客场挑战福建SBS,这是广东队本赛季的第四个客场。对于广东队来说,比较好的消息是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大腿肌肉拉伤,今晚可能继续缺阵。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对手几个外援,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今晚是广东本赛季的第四个客场,也是连续的第二个客场。因为飞机晚点,昨晚广东队抵达晋江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在吃完晚餐后广东全队还开了一次会议。

  今天上午,广东队来到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踩场训练,这次训练主要还是以投篮和战术练习为主。训练完后,全队在体育馆里观看了比赛录像。

  在广东队训练之前,福建队先进行了训练。拜克斯一身便装坐在场下,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据网易体育了解,拜克斯今晚很可能会连续第二场缺席。

  “不管(福建)单外援还是双外援,我们还是做好自己的进攻体系,其实大家可以看到,球队进攻好了,我们防守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遇到困难的时候调节时间太长。”杜锋说,“这几个客场的失利,上半场都只拿到了30来分,想赢球很难,在这一块真的要投入更多精力吧。”

  在此前的三个客场中广东还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今晚将是他们结束连败的好机会。

更多关于"福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