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馬登「山」無難度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大 中 小】

 後(23)已跟皇家德里得不少。

  五凌晨,洲球冠展,西班牙豪皇家德里坐主迎俄斯球卡山尤尼克斯,整力以及近,後者都不如皇家德里,而且又要赴西班牙作,卡山尤尼克斯此行不宜份追捧。

  

  上仗在中格卡里後,皇家德里豪取各事四,今仗他著高昂的士冠的事。皇家德里目前在冠中取得62的不俗成,其中他更在上仗以39分的巨大巴塞隆拿,球疑出了一口,要知道,在足球是球等域,方都是你死我活的死。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人己最高的20分,然位西班牙家主力一直受到NBA球的青,不正所人各有志「做不做尾」,加上他此前已皇家德里至2021年,如意外的,他在完成自己的生涯。

  

  然美外援朗福特上仗得全最高的22分,但奈特拉夫卡比全有份出的球都有得分,最卡山尤尼克斯惜手,同遭遇冠的。需要留意的是,朗福特目前均24.3分(冠得分榜第一位),而今仗手皇家德里主要得分手以20.1分排名第三位,然人更一,不球整的,卡山尤尼克斯就得失色不少,其中他均得79.3分排名第十三位,反皇家德里均得分高91.1分,同也面反映朗福特有木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