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终结灰熊6连胜 约翰逊22+5小加索尔9分5帽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5胜10负)在客场反弹。泰勒-约翰逊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客场依靠一三节高潮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反扑,热火队在客场以90-81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0胜6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结束6连胜。


  热火队的泰勒-约翰逊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2分,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0分,怀特塞德6投1中得到4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灰熊队的康利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9分和5次盖帽,马丁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灰熊队并没有让康利首发,哈里森丹尼尔斯在后场搭档,热火队的德拉季奇缺席,麦克格鲁德尔首发。开赛后不久热火队外线开火,麦克格鲁德尔和威特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哈里森罚中两球,威特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21-8领先。康利替补出场进攻发力,他独得5分率队以7-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灰熊队以19-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灰熊队追至33-37。理查德森还击三分,加索尔连得4分,灰熊队只落后3分。约翰逊连拿3分,热火队以45-39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理查德森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热火队扩大优势。加索尔和格林联手5分,热火队迅速回应5分稳住局势。威特斯上篮得手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队以65-51领先14分。康利和巴德温联手6分,詹姆斯-约翰逊命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1-57领先14分。

  康利三罚全中,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64-73落后9分。麦克格鲁德尔率队连拿4分再次领先两位数,卡特命中三分,康利跳投命中,约翰逊、威特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热火队以90-77领先13分。眼看翻盘无望,灰熊队换下主力缴械,热火队以90-81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