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队一巨星!NBA30队当家球星第二弹 威少领衔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保罗-乔治

  场均数据:20.8分3.5助攻6.9篮板

  蒂格艾利斯的存在抢走了乔治的部分出手权,不过乔治仍是步行者当之无愧的头牌球员。但长此以往可能对于乔治而言也是十分不利,毕竟是球队老大还是应该有第一的球权使用率,而且乔治的实力还是远强于在蒂格和艾利斯。

  休斯顿火箭詹姆斯-哈登

  场均数据:28.3分12.4助攻7.8篮板

  哈登本赛季带着火箭杀到了西部第5的位置,若不是火箭孱弱的内线防守和糟糕的外线单防能力,火箭还能在西部再向前走一步。哈登优秀的组织能力也让他成为联盟助攻王,毫无疑问他是一位联盟前5的球员。在今天哈登砍下29分13助攻15篮板的三双数据率领火箭在客场战胜了勇士,火箭轰下132分也足以证明他们恐怖的得分能力。火箭在西部的前景还是一片大好。

  洛杉矶快船克里斯-保罗

  场均数据:17.9分8.8助攻5.2篮板

  本赛季可能是保罗和格里芬最后一年的联手,也是他们最有机会冲击西部决赛的一年。保罗也是时候该摸一摸西决的地板了。本赛季保罗带领快船在16-17赛季在11月长时间霸占联盟战绩第一的头把交椅,不过近期他们输给了篮网活塞这样实力平平的球队,状态有所下滑。

  洛杉矶湖人拉塞尔

  场均数据:16.1分4.8助攻3.4篮板

  本赛季湖人战胜老鹰、湖人和公牛等强队,而且胜率保持在50%,成为西部季后赛球队,这些都令人感到惊讶。这些离不开沃顿的优秀的调教能力,他将天赋平平的湖人打造成一只进攻强队,如今他们赢下任何球队感觉都是有可能的。而拉塞尔本赛季优异的表现也成长为湖人外线的进攻核心,不过他的防守和个人关键时刻的单打能力还稍显不足,仍有待磨炼。

  孟菲斯灰熊迈克-康利

  场均数据:19.2分5.7助攻3.6篮板

  在12年前,康利和奥登一起加盟俄亥俄州立大学,当时康利还只是奥登的小弟。如果在当时有一个人告诉康利:“嘿,小伙子未来你将能拿到5年1.53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而你旁边那个大个子将只能打不到3年NBA就将因伤早早退役。”康利当时听到这一席花肯定会认为说话的人是一个疯子。如今拿下大合同的康利仍兢兢业业,组织进攻有条不紊,依旧稳定的外线投篮能力和稳健的运球能力,不过他近期的受伤恐怕灰熊损失惨重。

  迈阿密热火怀特塞德

  场均数据:17.7分15.1篮板2.56盖帽

  在韦德离去以后大白边本赛季毫无疑问成为热火的核心,怀特塞德的表现撑起了热火的内线。他的封盖排在NBA第二位,仅次于浓眉哥。热火近期虽然伤兵满营但是战绩有所回升,怀特塞德在内线的牵制力有目共睹,他给热火的外线射手群创造了许多轻松偷懒的机会。

  密尔沃基雄鹿字母哥

  场均数据:22.8分5.9助攻8.6篮板

  雄鹿本赛季的战绩虽然没有太大起色,不过字母哥的表现可谓大放异彩,在11月30日雄鹿队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用超强的运动能力将骑士拉下马。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上场35分钟,19投13中,贡献34分12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34分和5次抢断均追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这场比赛就是雄鹿天赋的一个缩影,在不久的将来字母哥和雄鹿将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威金斯

  场均数据:22.7分2.3助攻4.1篮板

  威金斯在投篮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球队中其他球员也非常无私,球员们都在分享球并创造了很多额外的传球机会,我认为我们大部分所进的三分球都非常精彩,有球的转移,又不断的切入,只要球员们有好的投篮节奏,我们就能投出很高的命中率,而威金斯最强大的地方之一就是他的全能。威金斯也证明了自己是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比唐斯更强。

  新奥尔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

  场均数据:32.1分2.2助攻11.2篮板

  浓眉哥的表现是绝对是MVP级别的,赛季初他频频砍下爆炸性的数据,不过鹈鹕整体实力确实较差,鹈鹕开局遭遇8连败,严重影响了浓眉哥的MVP排名。不过在霍勒迪复出后鹈鹕的战绩为5胜2负,鹈鹕近期也算是缓过来了。

  俄克拉荷马雷霆威斯布鲁克

  场均数据:31.2分11.3助攻10.5篮板

  威少开赛初和浓眉哥频频砍下爆炸数据互争上头条;接着又和过往的雷霆其它三少一一过招;如今再把詹姆斯的三双数据打破,本赛季的经历威少堪比好莱坞剧本。场均三双的表现成为历史三双王奥斯卡-罗宾逊之后的第一人,而且威少的三双数追平詹姆斯升至历史第六位,今天NBA官方还宣布威斯布鲁克当选了西部月最佳球员,威少击败了哈登、杜兰特浓眉哥等诸多竞争对手。这样的球队老大当之无愧。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