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被奥多姆夺爱言论激怒 誓做一切阻科勒被抢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康复的奥多姆在电视节目上放言,希望前妻科勒回到自己生活中来,此话也引发各种关注。根据《好莱坞生活》消息,科勒的现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被惹怒了。



  “奥多姆此举太犯规了,这种说着希望自己老婆回到生活中来,公然试图吸引科勒关注的行为应该给他3个技术犯规,”汤普森身边的知情人透露道,“科勒现在不再是已婚身份了,不再是他的老婆,她是汤普森的女人,他会做一切事情来保护科勒,让她远离她的神经病、妄想症的前夫。”

  显然,这段三角关系仍在继续。尽管去年12月末法院正式宣布科勒和奥多姆离婚生效,但二人之间还有诸多旧情,虽然科勒不希望回想过去一年和奥多姆分分合合的挣扎,但她对奥多姆一直是很关心的。只不过,眼下她最爱的是汤普森,奥多姆这话的威力到底能有多大还不清楚。


  “科勒早已经翻过了奥多姆这一页了,她现在比从前做得好得多,而汤普森也希望奥多姆也能做到同样的事情,”这位知情人说道,“说实话,奥多姆说的那些话真心激怒了汤普森。”


  还有另外的消息人士表示,科勒曾对奥多姆一直抱有希望,在2015年的时候,哪怕她正在和火箭球星哈登交往,若奥多姆这么说,她会开心地死去,会立即抛下哈登回到奥多姆身边,然而遗憾的是,科勒等了奥多姆太长的时间了,现在科勒已经不是2015年的她了。

  “很悲伤,奥多姆从没有把自己的行为收敛好,重新做人,现在他的时机已经过去了,科勒正式翻过这一页了,现在她疯狂地爱着汤普森,”知情人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