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问我能不能进全明星? 战绩不行应该不够格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正专注于带领黄蜂创造历史,目前的他并不是很关心能否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之上。



  在昨日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沃克砍下23分,帮助球队以107-85轻取对手。沃克全场比赛三分线外8投4中,总共14投8中。不过沃克表示他不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出现在全明星舞台中,尤其是考虑到球队目前仅取得了21胜21负的战绩。

  “不确定,如果你问我是否能够入选全明星的话。尤其是考虑在我球队目前处在的位置,我现在一点也不关心,”沃克说道:“我们还没能取得很多连胜,因此全明星赛是我目前最后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

  球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则认为,沃克就是在以全明星的水准打球,不过他也不确定沃克是否能以替补的身份入围全明星。

  “毫无疑问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做一个全明星了他是一位全明星水准的后卫,这毫无疑问,”克利福德表示:“主要因素还得看东部的其他后卫们,控卫是联盟目前最棒的位置,一大群家伙们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并且赢得了更多胜利。”

  沃克本赛季至今共出战41场比赛,场均上场33.9分钟,能够贡献23.0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