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三少占据MVP榜三甲 哈登仍领跑勒布朗第4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前三名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昔日的雷霆三少。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继续占据首位,维斯布鲁克杜兰特排名二三位。勒布朗仍然排在第4,因病缺阵的巴特勒跌出榜单,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乔治入榜排名第10位。



  1.哈登,火箭(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本赛季人们关注的焦点都在三双上,可不要忽视哈登连续19次两双的表现,这是自霍华德2010-11赛季连续33场两双后的最长纪录。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30.2分、11次助攻、9.2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

  2.维斯布鲁克,雷霆(2)

  维斯布鲁克在周四击败灰熊队时拿到赛季第18次三双,这平了他上赛季的三双总次数。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维斯布鲁克拿到三双时,雷霆队的战绩是15胜3负。过去5场比赛,维斯场均31.8分、12.4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

  3.杜兰特,勇士(3)
在勇士队分享球的风格体系下,杜兰特看起来没有任何不适,他迅速融入球队。杜兰特的篮板和组织表现都达到生涯最佳,他的投篮仍然高效,命中率是生涯最佳的53.7%。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27.6分、7.8个篮板、4.6次助攻和2.4次盖帽。

  4.勒布朗,骑士(4)

  骑士队遭遇打击,勒布朗不满裁判对待他的方式。如果最近的历史是某种暗示的话,这只是骑士队和勒布朗暂时的低迷而已。过去5场比赛,勒布朗场均28.8分、8.4个篮板、5.2次助攻和1.8次抢断。

  5.阿德托昆博雄鹿(5)
在周一输给奇才队时阿德托昆博因病缺阵,周三战胜马刺队时只打了9分钟。阿德托昆博应该会为周六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做好准备,毕竟他现在还排在全明星先发之列。过去5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场均19.5分、7.5个篮板、3.3次助攻、2.8次盖帽和1次抢断。

  6.托马斯凯尔特人(7)

  托马斯连续22场比赛得分20+,他带着这种状态迎来周六与老鹰队的比赛,他将做客飞利浦球馆。这是自麦克海尔在1986-87赛季连续28场得分20+后,绿衫军球员的最长纪录。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31.2分、6次助攻和3.6个篮板。

  7.库里,勇士(8)

  的确,库里与一年前的MVP表现相比没有那么出色,不过请不要被库里本赛季的表现所迷惑。他是有些下滑或者退步,可仍然打出了顶级球员的水准。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30.6分、6.4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

  8.莱纳德,马刺(9)

 

  莱纳德在马刺队周五40分重创湖人队的比赛中得到31分,而他只有13次投篮,罚球9罚8中。很明显近来他又找回了状态,自赛季开始后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30+。过去5场比赛,莱纳德场均25.8分、4.2次助攻、2.8个篮板、1.6次盖帽和1.4次抢断。

  9.德罗赞猛龙(10)

  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6+,包括周三战胜凯尔特人队得到41分,他只投进了1个三分球,这再一次提醒人们,德罗赞是顶尖得分手中仅有的一个没有那么依赖三分球的球员。即便如此,他也取得了成功。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32.4分、7.6个篮板、2.2次助攻和1.2次抢断。


  10.乔治,步行者(未入榜)

 

  乔治带领步行者队拿到5连胜,他们重回东部季后赛球队行列,只不过周五在伦敦遭到掘金队的重创。乔治和蒂格终于看起来找到感觉,这对步行者队是一个好消息。过去5场比赛,乔治场均21.2分、3.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公牛队的巴特勒、国王队的考辛斯鹈鹕队的戴维斯、灰熊队的加索尔黄蜂队的沃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