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魔术将伊巴卡交易至猛龙换来罗斯和首轮签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将把赛尔吉-伊巴卡交易至猛龙换来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首轮签。



  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将把其两个首轮签中的更低的那个顺位送至魔术,猛龙除了有自己的2017年首轮签,还拥有快船2017年的首轮签。

  消息人士透露,猛龙交易来伊巴卡的目的是为了在今夏与他完成续约,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对他垂涎已久。

  伊巴卡在2008年第24顺位被选中,本赛季至今,伊巴卡为魔术出战56场比赛,场均得到15.1分6.8篮板1.6盖帽。在其8个NBA生涯,伊巴卡场均能够得到11.9分7.3篮板2.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