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丁彦雨航月底赴小牛报到 将备战NBA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据悉,丁彦雨航将在本月底前往达拉斯小牛队报到,并且随队备战即将在夏天开始的NBA夏季联赛。


  上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出场37.7分钟,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并当选了常规赛MVP与全明星赛MVP。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大洋彼岸小牛队的关注,他们向丁彦雨航发出邀请,希望小丁能够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曾经短暂前往美国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特训,之后返回中国代表山东男篮参加了全运会男篮预赛以及附加赛的比赛,但遗憾的是并未能帮助球队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因为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小丁一度推迟了返美时间。而在全运会附加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再一次登上了赴美的航班,继续进行个人的特训。而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也表示,如果有能够冲击NBA的机会,他也非常愿意全力以赴尝试一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