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指导: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祝科尔能够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他祝福科尔早日康复,还透露进攻将是骑士最好的防守。



  勇士主帅科尔因为背部伤病,虽然身体状况好转,但仍可能不会在场边指挥比赛。虽然骑士是竞争对手,但泰伦-卢仍然送去祝福,并表示已经和科尔见过面。

  “我在采访前已经见到了科尔,并和他说了会话。”泰伦-卢说道,“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骑士和勇士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创造了NBA的纪录。泰伦-卢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这绝对有着独一无二的意义。”泰伦-卢说道,“你不能够想当然,这不是理所当然就能完成的事情。”

  在泰伦-卢看来,如果只靠防守,骑士是无法阻止勇士得分的。“在季后赛中,骑士最大的提升其实是防守表现。但我们都知道,勇士一定能够得到他们应得的分数。”泰伦-卢说道,“所以,对我们而言,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我们首先不能自己击败自己。”

  “我们要抱着必胜的心态,想办法赢下客场比赛。而在比赛中,我们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明天,两队将在勇士主场进行第一场较量。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