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长三角挑战赛-李京龙20分 广厦击败同曦夺冠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来到收官之日,决赛中,广厦69-61战胜同曦,收获冠军,同曦获得亚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李京龙拿下20分,其中三分球9投5中,鞠鹏12分7篮板,吴羽佳10分,苏若禹9分10篮板,孙铭徽7分4篮板7助攻,刘铮5分;同曦方面,宋建骅13分,魏政贤13分8篮板,唐正东11分13篮板,于长春10分。

  最终排名:1广厦、2同曦、3浙江,4江苏肯帝亚,5青岛,6上海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些紧,各自出现一次失误,广厦队连中中投得分,4-0取得领先,唐正东两罚一中,拿到同曦队今晚的第一分。之后广厦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过半,李京龙罚球得分,广厦11-9领先。首节结束前,吴骁篮下打成,广厦队第一节16-12领先,双方第一节命中率都不高。

  比赛进入第二节,鞠鹏三分命中,随后刘铮反击中距离投篮也中,广厦队连拿5分,21-12稍稍拉开分差。李金效篮下灌篮得分之后,广厦25-14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过半,李京龙又中三分球,吴羽佳反击中飞身双手灌篮,广厦32-17继续扩大优势。次节后半段,大唐重新回来之后,同曦队攻势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前,魏政贤罚球得分,半场同曦队比分追至29-37还差8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各自防了对手一个24秒进攻超时,孙铭徽中投得分,广厦39-29领先。唐正东连续篮下强攻得分,第三节过半,同曦队比分追至36-42。宋建骅三分命中,同曦队追至43-46。第三节结束前,吴羽佳断球反击压哨上篮得分,广厦队48-43带着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刚一开始,同曦队郭一飞就5犯犯满被罚下,李京龙三分命中,广厦队53-43重新拉开两位数的分差,苏若禹后仰得分之后,广厦队60-45拉开了15分的分差。同曦队暂停之后,打出连续反击攻势,比赛还剩2分钟,宋建骅三分命中,同曦队比分追至59-67。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失误都不少,同曦队未能再次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广厦69-61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