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长三角挑战赛-广厦逆转胜肯帝亚 刘铮砍18+6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首个比赛日中,B组的广厦67-62战胜江苏肯帝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刘铮贡献18分6篮板3抢断,孙铭徽15分4篮板6抢断,苏若禹14分12篮板,鞠鹏13分10篮板;江苏肯帝亚方面,陈磊得到13分,刘亚晖11分5篮板,吴冠希9分9篮板,曹飞9分5篮板。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姚明亲自来到现场观战。

  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注:因同属长三角区域的八一未能参赛,特邀青岛参加)。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六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A组:浙江、同曦、上海;B组:广厦、肯帝亚、青岛

  广厦队方面,在国奥队表现不错的孙铭徽和李京龙已经回到球队,刚从上海队转会而来的鞠鹏也在比赛完成首秀。肯帝亚这边的内线球员吴冠希,同样是今年夏天从上海队转会而来,此外老将易立也已经回到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队手感不错,常亚松罚球得分,易立三分命中,开局肯帝亚10-4取得领先。鞠鹏在24秒哨响之前投中压哨进球,并造了对手的犯规,加罚得分之后,广厦比分追至9-11。易立后场送出精准的超远距离长传,刘亚晖快下轻松得分,肯帝亚17-11再度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鞠鹏两罚命中,刘铮三分也中,广厦连拿5分,将比分追至18-20只落后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鞠鹏空接灌篮得分之后,广厦20-20追平了比分。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一度长达近4分钟,仅有肯帝亚侯逸凡通过上篮得到两分,肯帝亚22-20领先。次节过半,广厦外线突然找到手感,李京龙和刘铮各自命中三分球,广厦26-24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老将陈磊命中三分球,肯帝亚半场33-28领先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广厦队断球之后,刘铮单手劈扣得分,比分追至32-36。刘亚晖两罚命中,肯帝亚40-34领先,广厦队传球失误,曹飞反击得分,肯帝亚42-34稍稍拉开分差。广厦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流畅攻势,李京龙三分命中,孙铭徽反击连续得分,瞬间比分追至43-44。第三节结束前,陈磊三分命中,肯帝亚50-47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刘铮后撤步命中三分球,广厦54-54再度追平比分。比赛还剩3分钟,孙铭徽连拿4分,广厦60-56反超了肯帝亚4分。比赛最后1分钟,苏若禹罚球得分,广厦63-58领先。易立反击灌篮得分,肯帝亚比分追至62-65,比赛还剩14秒,落后的肯帝亚采取犯规战术,结果广厦孙铭徽两罚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广厦凭借末节的不错表现,67-62战术江苏肯帝亚。

更多关于"广厦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